#
# #
#
#
#
#
#
#
#
 
 
 
 
 
#
# #
#
條款及細則
#
#
#
條款及細則:
本活動由 Ma Belle Jewellery Company Limited (下稱 “MaBelle”) 主辦。MaBelle 所舉辦之活動均屬自願性質參加,一經參與活動即表示閣下已接受及同意以下限制。如有違反,MaBelle會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比賽之行為保留追究權利。
 
參加資格:

1.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2歲 (以遞交參加作品時計) 之香港永久居民。
2.每位參賽者可提交多於一次或以上的作品,唯每位參賽者只可獲獎一次。
 
活動安排及獎品詳情:

1.參加者必須於活動推廣期內(“20/8/2020 – 19/9/2020”) 上載參加圖片。參加者選擇於個人Instagram 帳戶上載,上載後必須於內文註明「#LetsParty」,Instagram參賽者亦必須已經跟蹤 @MaBelle_HK,並設定為「公開」,以便大會安排評分及領獎,否則MaBelle保留不予以評分的權利。
2.參加作品必須使用Instagram @MaBelle_HK官方 Anniversary 27th濾鏡進行拍攝,參加者必須標註MaBelle_HK官方Instagram帳號及3位參加者朋友。參加作品可以是任何圖片或影片形式的Instagram Story,並接受後期加工的圖片或影片。作品主題為「最閃亮的派對造型」擺個「最閃亮」甫士拍照,成為最具創意的「甫士王」,由MaBelle專業評審團投票選出最能貼近主題者為得獎者。
3.是次活動獎品為:大獎 (2名) 18K/750白色黃金鑽石鑲嵌吊墜 (價值約:HK$5,300),優異獎 (500名) 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乙次(價值約:HK$1,000),參與獎 10個 f-Dollar。
4.所有得獎者必須下載並登入fanShare App以安排獲獎。
5.參加截止日期為2020年9月19日,晚上11時59分正(香港時間,以上載Instagram Story作品時間作準)。
6.MaBelle將於截止後選出得獎者,並於2020年9月23日於Instagram及Facebook專頁內公佈。得獎者亦會於得獎名單公佈後4個工作天內獲通知獲獎。
7.得獎資格和獎品不得轉讓,主辦機構保留以同等或更高價值之獎品取代原有獎品之權利。
8.獎品不能兌換現金。
9.得獎者必須於2020年10月5日或之前到指定的MaBelle分店領取獎品,如未能親身出席,授權人必須提供有效授權信件代領獎品,否則當放棄資格論。
 
法律責任條文:

1.參加者必須為年滿12歲 (以遞交參加表格時計)之香港永久居民。得獎者領取獎品時需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實,如得獎者未滿18歲,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領獎。
2.所有入圍作品均有機會被登載於本活動之Facebook專頁及fanshare.hk網頁內公開展示,並有機會留作日後推廣之用。
3.參加者於提交參加作品時代表已授予主辦機構不可撤銷的許可,容許MaBelle全權修改、使用、複製、或在網上、其他媒體、地方等登載其作品作宣傳用途,而毋須另行取得參加者的同意或向其支付費用。
4.所有提交的作品,必須不涉及任何(1)誹謗、毀謗、淫褻、侮辱、中傷、煽動、色情、威嚇、暴力、不雅、違法、政治、侵害他人私隱;(2)侵犯知識產權;(3)宣傳或徵求資金、貨品、服務、品牌、商標;或(4)任何非法或鼓吹非法活動等內容。參加者須對其所提交的作品負上全部責任。若內容侵犯任何版權、觸犯法例或未經照片擁有者授權,一切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承擔,主辦機構概不負責。主辦機構有權決定參賽作品內容是否恰當,參加者不得異議。
5.參加者提交之參加資料均必須準確無誤,並沒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或版權。資料如有不實、遺留或侵權之嫌,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。
 
有關Instagram及Facebook網路推廣:

1.是次推廣活動與Instagram或Facebook無關,並沒有由Instagram或Facebook贊助、支持或管理。
2.是次比賽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用於與本比賽相關的用途。參加者同意主辦機構將得獎者姓名及Instagram用戶名稱上載於Instagram或Facebook專頁及/或透過其他媒體作出公佈。
 
一般條款:

1.參加者如違反任何參加規則或不符合參加資格,主辦機構有權拒絕接納或取消其參加作品或加賽資格,而毋須作出解釋及另行通知。若得獎作品涉嫌侵犯版權或違法,主辦機構保留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獎品之權利。
2.MaBelle及有關機構之員工及家屬不得參加是次推廣,以示公允。
3.如有任何爭議,Ma Belle Jewellery Co. Ltd. 保留最終決議權。

顧客查詢熱線:2971 2222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,早上9時30分至下午6時
 
 
#
#
【最神似閃亮甫士大獎】
《閃爍派對》27周年鑽飾系列
18K 白色黃金天然鑽石鑲嵌吊墜
價值約 HKD$ 4,240
(名額2個)
#
【真心祝福MaBelle生日快樂獎】
MaBelle「專業穿耳體驗」
(包括專業穿耳耳環一對)
(名額500個)
#
【多謝您的參與獎】
獎品:10 f-Dollar
 
*得獎名單將於遊戲結束後14天內於fanShare APP內公佈
 
#
 
請選擇查詢項目
客服在線
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?
有關「專業穿耳」的常見問題
何時會推出免費穿耳活動?
+
MaBelle將不定期於各大商場舉辦閃爍鑽飾展,並提供免費穿耳服務,有關詳情請留意facebook 專頁的最新公告及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服務有沒有年齡限制?
+
我們會為6歲或以上的顧客提供專業穿耳服務。12歲或以下需由監護人陪同穿耳。而外耳骨必須年滿16歲以上人士才可穿。有關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服務所提供的穿耳位置?
+
MaBelle提供的穿耳服務包括耳垂及耳骨。我們的穿耳顧問擁有多年經驗,會小心觀察您的耳型後,才決定理想的定點位。有關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後所提供的護理服務
+
MaBelle會於三個月內提供六次的免費穿耳後護理服務,體貼跟進耳洞成形的進度並協助保持耳洞健康。更多有關穿耳後的護理事項,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 與專業穿耳顧問對話
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?
立即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