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 Challenge 閃爍體驗
 
至今已有
2,529,600
人次
親身見證The Leo Diamond® 鑽石比一般圓鑽更閃。
Leo Challenge 閃爍體驗
 
「Leo Challenge閃爍體驗」利用光學儀,邀請顧客以肉眼分辨兩顆相近克拉、顏色及淨度的鑽石之閃爍度,讓顧客親身感受The Leo Diamond的非凡閃爍。
Leo Schachter
美國品牌鑽石
 
The Leo Diamond 為鑽石工藝大師 Leo Schachter精心鑽研的專利切割美鑽並於1999年正式推出。以百年的精湛手藝讓每顆美鑽光芒極致綻放,與相同克拉、顏色、淨度的圓鑽比較,明顯更閃。
專利切割 非凡閃爍
 
全球首顆經美國光學權威發出獨立評級證書之The Leo Diamond,證明其「光線回射」達「高」至「非常高」表現,顯見專利82琢面切割的傲人之處。

請選擇查詢項目
客服在線
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?
有關「專業穿耳」的常見問題
何時會推出免費穿耳活動?
+
MaBelle將不定期於各大商場舉辦閃爍鑽飾展,並提供免費穿耳服務,有關詳情請留意facebook 專頁的最新公告及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服務有沒有年齡限制?
+
我們會為6歲或以上的顧客提供專業穿耳服務。12歲或以下需由監護人陪同穿耳。而外耳骨必須年滿16歲以上人士才可穿。有關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服務所提供的穿耳位置?
+
MaBelle提供的穿耳服務包括耳垂及耳骨。我們的穿耳顧問擁有多年經驗,會小心觀察您的耳型後,才決定理想的定點位。有關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後所提供的護理服務
+
MaBelle會於三個月內提供六次的免費穿耳後護理服務,體貼跟進耳洞成形的進度並協助保持耳洞健康。更多有關穿耳後的護理事項,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 與專業穿耳顧問對話
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?
立即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