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耳後護理
#
開始進行耳洞清潔前,先徹底清潔雙手。清潔耳洞時毋須除下耳環。
先將耳針向前推,於耳洞位置滴下適量的「專業穿耳護理液」,同時準備一塊乾的化妝棉放於耳垂下面以吸收過多的護理液,再輕輕地左右轉動耳針以徹底地將護理液滲入新穿耳洞內。
將耳針向後推,於耳背的耳洞位置滴下護理液,重複第2步。
將乾的化妝棉對摺成三角形,並將耳針向前推,利用化妝棉較尖的位置抹乾耳洞前面的護理液以及多餘的分泌物、污穢。
將耳針向後推,重複第4步,徹底抹乾、清潔。
最後檢查耳針是否穩固於耳托內;耳洞與耳針之間必須有足夠空間使空氣流通,並時常保持新穿耳洞乾爽,促進康復情況。
穿耳後的首星期,耳洞情況未穩定,建議避免游泳或做劇烈運動,亦避免接觸香水、噴髮劑、化妝品等刺激物,以免引發炎症。
如因洗頭、洗澡或其他原因沾濕了耳洞,應立即根據「穿耳後耳洞清潔步驟」清潔,以保持耳洞乾爽清潔。
使用風筒吹乾頭髮時, 切勿將熱風直接吹向耳針位置,避免弄傷耳洞。
請留意日常換衫或梳頭時的扯力,以免不小心的碰撞弄傷耳洞。睡覺時亦避免側睡,以免壓傷未形成的耳洞傷口。
穿耳後,在耳珠位置上的耳洞必須連續配戴「專業穿耳耳環」最少3個月,而耳骨位置上的耳洞亦必須連續配戴「專業穿耳耳環」4-6個月。
在確定耳洞健康成形前,切勿隨意更換耳環。如遇上發炎或任何其他不適,有可能需要延長配戴穿耳耳環的時間。
請選擇查詢項目
客服在線
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?
有關「專業穿耳」的常見問題
何時會推出免費穿耳活動?
+
MaBelle將不定期於各大商場舉辦閃爍鑽飾展,並提供免費穿耳服務,有關詳情請留意facebook 專頁的最新公告及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服務有沒有年齡限制?
+
我們會為6歲或以上的顧客提供專業穿耳服務。12歲或以下需由監護人陪同穿耳。而外耳骨必須年滿16歲以上人士才可穿。有關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服務所提供的穿耳位置?
+
MaBelle提供的穿耳服務包括耳垂及耳骨。我們的穿耳顧問擁有多年經驗,會小心觀察您的耳型後,才決定理想的定點位。有關詳情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穿耳後所提供的護理服務
+
MaBelle會於三個月內提供六次的免費穿耳後護理服務,體貼跟進耳洞成形的進度並協助保持耳洞健康。更多有關穿耳後的護理事項,請參考以下網頁
點擊查看
 與專業穿耳顧問對話
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?
立即查詢